det365网页版儿童康复科于2011年12月25日成立,现有专业技术人员19人,设有康复训练室14个,开展了运动疗法、作业疗法、语言训练、针灸、推拿、感觉综合训练、听觉统合训练等康复训练项目,配备了肌兴奋治疗仪、痉挛肌治疗仪、脑仿生电刺激仪、经颅磁治疗仪、多功能神经康复治疗系统、电针治疗仪、蜡疗仪、智能康复器训练系统等针对儿童康复治疗的先进设备。引进国内外先进康复技术,结合祖国传统医学对患者进行综合康复训练。专门从事脑性瘫痪、精神发育迟滞、运功发育落后、言语障碍、孤独症、缺氧缺血性脑病恢复期/后遗症、脑炎恢复期/后遗症、脑外伤恢复期/后遗症、感觉统合失调等疾病的康复治疗。同时,对早产、多胎、窒息、斜颈等高危儿等进行早期干预。

  2012年被省残联认定为二级肢体儿童康复机构,2019年被潍坊市残联认定为智障、孤独症、脑瘫儿童康复机构。承担全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任务。救助标准:每名残疾儿童智障、孤独症康复救助15000元/年,脑瘫康复救助25000元/年。进入康复科训练的残疾儿童康复费用先有医保报销后,不足部分有救助资金予以资助。每年在训儿童近百名,康复救助项目的实施,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贫困残疾儿童的康复费用,对他们生活质量的和回归社会能力的提升有很大帮助,解决了因病返贫情况的发生。
  det365网页版儿童康复科将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为全市儿童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