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产科历史悠久,底蕴丰厚,产科一直是我院的龙头科室,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发展为潍坊“市级临床重点专科”。
  产科医疗人员27人,护士32人,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5人,功能齐全、设备先进、人才结构合理,设有高危病房、普通病房、VIP病房,可以满足病人的不同需求。
  熟练掌握产后出血、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胎儿宫内生长受限的诊治,如:产后出血的B-Lynch缝合、蝶式缝合、四边形缝合、子宫动静脉结扎术,球囊压迫止血等。科室拥有强有力抢救小组,团队精诚合作,对围产期心肺复苏、肩难产、脐带脱垂、子痫抢救、新生儿窒息复苏和产后出血及时开展急诊急救,妊娠期糖尿病在控制血糖,调节血糖,控制饮食方面有了更有效的应对方法。
  每层病房设有洗澡室和预防接种室,就近提供贴心服务。开展中医诊疗,穴位贴敷,耳穴压豆等促进子宫复旧,缓解产后宫缩痛。病房每日开展母婴知识大讲堂,由资深护师讲解产妇产褥期护理、产妇膳食营养、母乳喂养等知识,满足了广大孕产妇及家属的需求。通过全科人员的共同努力,产科已形成自己的诊疗特色,以其先进技术和优质服务深得孕产妇的喜爱。 
   全科医护人员本着“以病人为中心”,以“服务、质量、安全”为工作重点的服务理念,围绕“亲情,在产科延续”的服务主题,时刻牢记“一个产科病人就是一个急诊”。并积极开展无痛分娩、导乐分娩、中医护理技术、集中健康宣教讲课等特色服务项目,为促进母婴健康,保障母婴安全树立了市妇幼产科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