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365网页版隐形守护项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1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艾滋病防治质量年活动的通知》要求,高质量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和母婴传播预防工作,我院公共卫生健康教育科积极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进医院”活动暨健康中国女性“隐形守护”健康计划项目。

一、医务人员培训

为提高本院医务人员宣传教育和健康促进技能,推动性健康和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确保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进医院”活动暨健康中国女性“隐形守护”健康计划项目顺利实施,公共卫生健康教育科对临床科室及部分保健科室医护人员进行了艾滋病性病相关知识培训。

 

   二、开展健康促进活动

为更好地宣传“隐形守护”健康计划项目,在医院针对适宜人群开展了健康教育活动,在导诊台、阅读栏等放置科普手册,并发放健康工具包,张贴宣传海报。 

 

 

 

 

    三、利用电子显示屏和电视进行宣传

 

通过一系列活动,在提高本院医护人员宣传教育和健康促进技能的同时,也让部分适龄女性更了解了“女性守护”健康计划,同时也对艾滋病的预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