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365网页版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21-08-16

  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院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开展工作,负责具体组织、协调、督导、检查全院党务公开工作。主要职责是:

  (一)认真贯彻中央、省、潍坊市和市委、局党委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组织和督导党支部党务公开工作。负责汇总编制党支部党务公开工作目录;制定党务公开工作的各项制度;按照《全市党的基层组织实行党务公开的实施意见》和《配档表》的要求,分阶段细化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二)筹备有关工作会议,起草有关文件材料。负责起草领导讲话、情况汇报、工作总结、经验交流等文字综合材料;负责党务公开工作音像资料的收集、整理、保存。

  (三)协调组织新闻媒体开展党务公开工作的宣传。积极与有关新闻媒体沟通协调,及时报送、宣传我院党务公开工作中的经验做法。

  (四)做好党务公开工作的总结工作,完成领导小组及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 附件下载: